close

DSC_0782  

 

前幾天因為左邊智齒開始發痛,所以決定這禮拜回台南立刻去拔

原本醫生只是要幫我清乾淨然後開藥,說以後再拔 但想到我平日都在高雄 

(而且其實不知道為甚麼,覺得牙齒習慣回家去熟悉的那間牙醫診所看...)

所以就請醫生可不可以現在就幫我拔 原本想說這顆是垂直生長的應該比較好拔

結果

光是打麻醉時就痛得跟甚麼一樣,好像打了三針還兩針吧

這還不是最痛的嗚嗚

再來是要拔出來,不知道是不是比較深的關係

反正醫生就拿一個東西一直往下壓真的!世界!無!敵!痛

第一次看牙醫看到流淚就是這時候了 

(なに?!竟然比上次那次還痛)

拔完後只覺得我居然撐過來了 然後喵了一眼我的智齒夭壽大顆的ww

不過還是很感謝醫生,今年牙齒毛病特別多不是智齒就是蛀牙,最近有一顆牙還整顆掉落...知らない

 

然後我就又想起暑假的時候了(淚

暑假因為打工幾乎都加班到八點,七月初時智齒發炎生不如死

也開始建立了自己每次都自己一個人去看牙醫的經驗

可能是早起看牙醫跟公司請兩個小時的假,不然就是下班趕快去掛號避免拖延醫生晚下班

一個暑假就去看了牙醫至少七次

但我卻好懷念那時候喔...覺得那時候那樣子的自己莫明的成長的感覺(笑

可能也是懷念打工的關係拉ww

 

那時候牙齒痛一個禮拜都帶粥去公司吃

中午也每天都在公司刷牙和同事們哈拉 

前陣子美麗還跟我分享他終於去拔智齒了(暑假就有聽她說,要排很久的大醫院XD)

想著想著就覺得好懷念喔

真的好喜歡每天上班下班騎車充實的感覺哦真的好想念同事們

每一次覺得煩時,就特別想念大家

應該沒有這麼念舊的工讀生吧很奇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ま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