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56912529.jpg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ん...2016年了?!!

每次其實都在喊時間過很慢尤其要考試要作報告的時候(就像現在www

但其實回憶時又覺得時間過很快還有打工的時候!!!qq

今年怎麼說呢

我記得我年初對自己旗許說不要像大一第一學期一樣那麼安靜要多多參加活動

所以大一下學期也在因緣際會下參加了聯誼

其實算是蠻感謝有參加那次聯誼讓我認識系上更多的人也結交更多朋友

還認識了高應的一些人雖然真的是很愛互嗆互屁話但還是人很好像是願意借我工程計算機(?

好像前話說太多了

這一年應該也算是某方面也成長了吧

認識了誰然後好像不小心讓自己陷入到最後又無法抽拔

這應該算是這一年的後悔事件之一吧,太過心急不對ㄏㄏ,很多話以為能說出口卻發現根本沒機會了

其實每次想到都還是很難過 嗯嗯。


還有很多事沒做讓自己更努力吧

目前最大願望便是希望這學期順利ALLPASS!!!!!!!!!!

然後日文可以往上更邁進(我停擺太久了拉Orz

然後寒假讓我有打工吧QQ 


Happy New Year

放上這張圖是希望能回歸初衷並繼續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ま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