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了這個平台想好好記錄一下

我有一個寶

很奇妙的緣分 也很奇妙的人 造就了奇妙的我們(? 

細數這快七個月的日子,我是個愛吃醋的女友

好幾次都因為遊戲而覺得變了 吃醋 被冷漠

沒見面時胡思亂想,見了面卻又沒事了。

很神奇嗎 總覺得看到他時 一切的擔心就又消散而去了

 

謝謝你 有機會就會休跟我一樣日子的假

謝謝你 每次見完面要回去時 都會幫依依不捨的我戴上口罩 安全帽

謝謝你 其實很多時候都幫我想很多

 

人生氣時就會忘了對方的付出 差點就忘了

剛在一起幾乎都是你在生氣我悶著甚麼都不會說,

沒想到現在變成幾乎都是我在耍小脾氣

 

要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更體貼彼此的我們

 

em yêu An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ま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