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最近看到臉書大家在 其實 敘述自己,感覺不錯我也來一夏好了(?

送上一張我最最最最愛的申采靜  (大概是覺得個性和我很像ˊ0ˋ)

1. 其實我真的很懶,訊息甚麼都有時候很晚回單純只是很懶 Orz

2. 其實我真的很懼怕人群啊我有人群恐懼症大概,跟我很熟很熟我很信任的人才知道我怕人多的地方我怕過馬路我怕到新環境

3. 其實我就是一個很矛盾的人,我享受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但又怕一個人

4. 其實我真的蠻會自我小劇場的ㄎㄎ

5. 其實我有一些強迫症吧哈哈,對於一些聲音我真的很敏感不喜歡聽到

6. 其實我真的很自卑阿我無法開心面對對於外表做評論的感覺

7. 其實我有時候很沒有表情都是因為太害怕不是自己所希望的 所以寧願先假裝甚麼都不在乎

8. 其實我每次要接電話前都會猶豫緊張害怕 需要花一點時間才會接電話(汗

9. 其實比起穿私服,更喜歡工作時上課時是有制服的那種(會有自己好像融入的感覺)

10. 其實我真的對於很懷念的地方人事物都會特別關注,不管是繞路阿甚麼地都會特別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ま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