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qdefault.jpg

這 時間之快 寒假已過完 要開學了 

怎麼說呢,知道自己是個悲觀的人念舊的人,又要開學了真的好無力阿... 

要說幾次的煩幾次的不想開學都說不完(:_:)

要嘛打工的時刻過慢點、要嘛快點過完整個學期 

 

這次難得上了中班 跳脫了以往的早班跳脫了熟悉的部門 來到完全不認識的生產線上

還記得剛進去前蠻興奮的(? 因為第一次做中班完全適合夜貓子的我www

但進去的初期真的 ... 一開始適應好久 ... 由於本生個性就比較慢熟進去到完全不認識的地方真的真的真的

我花了好長的時間去適應和看開一些態度阿

看開了原來不是所有人都會一開始就對你好言好語的

可能從四年前最開始的收縮班,那裏的三位阿姨和姊姊們外勞們都對我很好,那時候才16歲的我真的覺得獲益良多Q_Q

看我呆著也會跟我聊天 帶我做事 一起吃飯

就不說再後來的吹瓶射出 還記得高一暑假去了十線也是有一天沒一天的班 所以自然沒有跟全部員工很熟

但那時候的姊姊看我安靜也會主動找我聊天嗚嗚嗚

可能是綜合以上的認知,讓我這次打工一開始真的有點孤單...

還記得前幾天都自己吃飯時一直跟朋友訴說

學會看開,也了解到要好好珍惜會主動對自己好的人♥ 謝謝 

 

過程無法多敘述,但謝謝一樣是工讀生的妳 到後來的一起吃飯工作休息 真的很謝謝 讓我適應許多(T_T) 許多感謝的話都寫在那些信上了♥

也謝謝你 從我剛進去就教導我好多工作上的事情 也會跟我聊天 知道嗎白癡(T___T) 這次打工能認識你我也真的很開心 

最後一天真的怕傳送不出去的信而跑了好久阿www超累得 但看到你事後的訊息也就覺得值得了 剛來台灣沒多久要常常加班辛苦了 

還有我去別的產線支援時和原本工作職位而認識的善良的妳你們真的都謝謝 

 

 

這一次打工算是成長居多吧

希望有機會再回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ま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